close

讓沛慈把比發奮圖強要努力賺錢的目標...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出門玩都是住HOTEL比較多,因為孩子小怕失控..
晚上夜聲人靜給你哭鬧一下大家都不用睡了...
住HOTEL就不用怕吵人,因為隔音很好 ...
所以這一次很大膽的選擇民宿,不過宜蘭也沒啥HOTEL吧!

延著從網路上下載的地圖,彎來彎去就看到日照農莊的指標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棟建築物,還好看起來不會太舊....


老公說這一棟建築物唯一讓人不滿意的就是圍牆,看起來太單薄了,有點危險
不過民宿就是營造休閒的感覺,而且這邊民風比覺純樸一點吧

民宿的主人看到我就知道我是江小姐,大概就剩下我們這一組還沒check in吧
客廳有許多小擺設,還有兩個大魚釭,沛慈就給人家東摸摸西摸摸.害我趕快帶她回房間..
不過很殘念的是,我居然沒有在室內拍照,連房間都忘了拍,,,

這個是樓梯,讓我覺得質感很好...
.
還有可愛的斑馬..
沛慈走樓梯就會一直說:馬馬馬....


這是在我們房間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陽台只有一張桌+四張椅子,不過從這裡看出去讓人心情很好
可以看到整個花園及水池上的涼亭

調皮的沛慈在玩她的洗澡盆!!


我們大概五點多就去羅東夜市逛了,說真的有一點小失望...
只想吃那個名氣很大的羊肉湯,偏偏排了很長一串的人.
就隨便買了一些東西吃,不過有吃到一下很特別的"杏腐"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嘗嘗...

不到七點我們就回民宿了,剛好看見別的房客要出門逛夜市...
民宿主人還說現在去吃羊肉可能要排隊了,哎呀!我們這麼早去就排很多人了啦!!
可見那個羊肉應該是蠻不錯的,大家都想試試看.....



晚上在門口坐搖椅,吹吹風也是挺愜意的呢!!

隔天我和沛慈起了個大早,不到七點我們兩個就到花園去拍照了
大概是會認床,還是把拔在旁邊打呼太大聲了讓她很不習慣
為了避免吵到同樓層的房客,我還是快點逃離現場吧

登登登~~~等....我拍照的好幫手.......角架..當然不會是沛慈啦


先到涼庭拍張合照

在來張耍寶的獨照

這是涼庭的全貌,下面是魚池喔,很多錦鯉

小朋友好像特別愛看魚...

還給我整個人趴在上面

房子旁邊是花園

這邊是前院

白天的搖椅,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後面的圍牆邊

因為時在是早起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在外面拍了很多照片
也有人一早起來就在騎腳踏車,民宿有準備蠻多車子的
可是沒有適合沛慈坐的,只好打消念頭,很可惜沒有把我的小黑帶來

一會兒把拔醒了,吃過早餐後我們也要告別這個地方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感想:
       老公覺得要更努力打拼,也搞一間這樣的別墅來享受
       不過在竹北要有這樣的房子實在要花很多錢啊!!



日照農莊西班牙別墅:http://sunnyvilla.ilanbnb.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