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去血拼吧!!                                            98.06.07

話說上星期六,日兩天我們幾乎都在百貨公司血拼,
戰利品還沒po上來,先寫個小插曲好了!

大遠百地下一樓有個JASONS頂級生鮮超市
上回去逛的時後就有看過小台的手推車,
這次去逛的時後光明就說來推一台給沛慈玩(真是溺愛孩子的父親)
當然這麼搶手的小推車當然是被搶光光了
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就站在一排收銀機前傻傻的等 
莫約十分鐘後終於看到有人推著迷你的小推車在結帳,
光明馬上就跑到櫃台前跟人家卡位,(真是溺愛孩子的父親啊)

快看看我買了些什麼...

後來發現給她推小推車真的是大大的失策啊!

失策1:沛慈推著車子可開心了,哪會注意旁邊有沒有人啊,就給妳一直快樂向前走啦
            就這樣可憐的阿母我就要當護車使者,怕她去撞到別人

失策2:沛慈看到有放的很低的商品就給我往推車裡放,也沒想想她老爸有沒有帶這麼多錢!!
            喔!不是啦....是我們不需要那些東西啦!!
           就這樣她阿母我就要當護荷包使者,怕她亂買東西


嘿嘿!快嘗一口奇異果,讓我頭好壯壯....

剛好那天是星期日,超市裡人潮多,試吃的攤位也很多,
而且既然是頂級超市,連試吃的東西都蠻高檔的,香草豬,鵝肉香腸,牛排,櫻桃乾...
我們呢!又要看試吃的東西,又要看沛慈,又要顧著她的超迷你小推車..一整個很忙啦!

所以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下次還是推大台的推車,把沛慈放推車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