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當花童只能在旁邊灑花瓣..................................                        100.07.03


前後帶沛慈參加兩場婚禮,兩種風格不同但是都很有特色....
所以她現在對"新娘子"有無限的憧憬

第一次是4/30到揚昇高爾夫球場參加前同事Una的婚禮,我特地買了一套小澎裙給她
她穿上裙子高興得不得了....一直轉圈圈....


當她看到新娘長長的裙擺....簡直就看得嘴開開的下巴要掉下來一樣...


回到家後大概有一個星期不能回神.....每天見到人就說:我有去看新娘子喔
甚至還拿一條毛巾披在她的後腦勺然後跟我媽說...
阿婆,我現在是新娘,我要去找我的新郎了......

有天,我搬出了我跟光明的婚紗照....讓她更驚訝了...原來媽媽也當過新娘...
逢人就說...我爸爸當新郎穿白西裝好帥喔....

7/3我們又去參加婚禮了,而且有一小段是在戶外...對沛慈來說又是更新奇的體驗
媽媽早早就去卡位,挑了一個走道然後有陽傘的地方讓小公主坐
還分配到一盤花瓣....讓她樂得不得了....


然後儀式開始時讓她更驚訝的是居然有小朋友走在最前面,還穿白色小禮服
媽媽還要跟她解釋他們是花童....


這下不得了了....她不想當新娘了,她想當花童....還問我說那個姐姐幾歲
我想大概只有七,八歲吧....我就跟她說,小孩子當花童比較可愛,長大就不行了..
回到家之後整天吵著要看參加婚禮的照片....然後一直說我想當花童...而且要拿小小朵的花喔!!

有天....我正想叫她趕快把碗理的飯吃完,她居然說...我不要吃,長高就不能當花童了

更有一次...她居然跟我弟說:大舅舅,你趕快結婚啊,等我長高就不能當花童囉!!

所以啦....諸位親朋好友...想結婚的時後一定要記得..我們家有人想當花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