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是小小藝術家.............                                         100.06.26

星期日,又是全家出遊的好日子.........
不過炎炎夏日,帶小小孩出門還蠻累人的,大人們在太陽底下曬個幾分鍾就快受不了了,更何況小孩...
金雞蛋農場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多年前曾跟著公司與某基金會在這辦過活動
而且有彩繪蛋及鹹蛋DIY蠻適合沛慈這種年紀的小孩


這個是門票,大人是250大洋,小孩免費...
它的入園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像我們一樣買250的票,可入園參觀+雞蛋彩繪+鹹蛋DIY
另一種是450元的開心劇場..可以入園參觀+看表演,
因為帶小孩看表演不方便,而且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雞蛋彩繪啊!!!!!!


到訪的時間是11點左右,因為我們很晚吃早餐還不是太餓,先吃些點心給阿公止餓一下...
這個茶葉蛋只有顏色好看,不入味..........
我們有點炒米粉+貢丸湯+剉冰......都還蠻糟的..算了,出來玩吃就不是重點了....


從這個門進去可以看到一棟建築物,就是看開心劇場表演的地方,還有餐廳喔
因為沒有特別想在這用餐就沒有去詢問了,剛好這天是芎林婦女會的辦活動
好幾台遊覽車,裡面人聲鼎沸...我們還是有走過去看了環境一下
水池裡有養魚,沛慈吵著要餵魚,大熱天的....還好阿公很有耐心陪她餵魚


哇....有一台蛋捲機耶..自動的喔...那個阿伯負責把做好的蛋捲收下來..
沛慈在這看了好久,我也買了兩袋蛋捲....不過 吃起來蠻糟的...感覺烤過頭了


這個皮蛋我有買......6個100大洋....好Q好好吃喔....

建築物大概長這樣...看得出來有點歷史,舊舊的.......

隨意逛了一下.........哇有蜜蜂...........


















原來是賣蜂蜜的攤子啦.........


老板眼見客人上門,趕緊表演採收蜂蜜的戲碼,先拿去他的煙噴一下...取出蜂板
光明大腿邊的4個小紙箱是入園時跟門票一起附的,用來裝彩繪蛋跟鹹蛋的


老板在裝採收好的蜂蜜...........我們買了兩大罐.........

哎呀!!因為那個塑化劑的新聞,現在都不太敢買飲料喝
我每天早上泡茶的時後就調兩罐蜂蜜水,有時是蜂蜜醋,有時就擠點檸檬汁...
放到冰箱裡中午可以讓他們配便當.......
這個塑化劑真的太恐怖了...哎...壞心的人居然在吃的東西放毒...應該判死刑

從賣蜂蜜的攤子旁邊走上去是"蛋之藝博物館"可以入內參觀...
這棟建築物我真的太喜歡了........老公,加油囉....以後能不能擁有這樣的房子就靠你了...
整棟都是原木建築,周圍種植很多樹...不過要進去之前先爬著大大的斜坡........


博物館內收藏很多蛋雕....這個是駝鳥蛋雕的喔...
收藏的數量非常多,我無心一一欣賞,,因為我一直沉醉在小木屋的檜木香中...
第二個原因是........我很怕我那兩個橫衝直撞的小孩把玻璃櫃推倒......
這樣他們的老北老木真的是一輩子也還不起啊....上面這個蛋雕要28萬台幣耶!!


還是阿公抱著比較安全..


阿公手痠換把拔抱..........就是不讓你下來....


姊姊也很high....阿婆都快抱不動了.......
雖然孩子調皮我們還是不太想出去..........因為裡面有冷氣啊....


重點來了....今天要來畫彩繪蛋的耶....四張門票四個蛋...
本來有個透明塑膠蓋子把蛋蓋住...我把它拿掉了....底下黃色蓋子打開有顏料...
店家準備了水彩筆跟一甕的水...用筆沾水+顏料就可以畫了...


老公畫的底色是黃的........


沛慈也畫黃的......超認真的....底迪也看得一愣一愣....


阿公也很認真在作畫.....


底色畫完又加紅色........一定要把它搞的很醜就對了 ........
照片中只有拍到一半的顏料盤....大家自行想像另外一半.....
照片最右邊是我畫的草莓,外面就是罩著透明塑膠盒....大家自行想像另外一半...
畫好的成品忘了拍照,現在全部排在我阿母家的酒櫃上,還是不要讓大家看到好了
因為..................看到畫作會忍不住懷疑我們著智商......................

如果是買450元門票看開心劇場的人就要自費玩這個活動...100元大洋...還好不算貴


接下來我們要玩鹹蛋DIY囉!!


跟我們講解玩法的就是剛剛在烤蛋捲的阿伯...
畫面中的盆子好像小時後我阿母醃酸菜的喔...裡面裝紅土+鹽+水...比列是3:1:隨意(水)


阿伯示範一個給我們看...旁邊的塑膠袋就是裝塗好紅土的蛋..兩個蛋一袋..
回家放在陰涼處,25天後就會變成鹹蛋了....


看起來很害羞....


忍不住把手伸下去....
一張門票有3顆蛋...我們有3x4=12 個...
一下就給阿公阿婆玩掉了....兩個人還在研究哪個朋友家有紅土可以挖..下次要自己在家做

結束了鹹蛋DIY後我們還打算往上走參觀雞舍跟動物區,不過太陽真的太大了..
就在我們一群人揮汗向上爬的同時,往下走的人建議我們不要去了
天氣熱動物的糞便經過蒸發味道很重,勸我們不必花時間去看
好吧!!就留著下次吧.............


最後來張小帥哥的照片做ending.........謝謝大家的收看!!









天氣這麼熱,我們還博命演出,請給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