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買高麗菜啦!!                                                                           98.02.28


星期六一大早老公就到公司去了,最近請了朋友教他操作CNC,
所以星期六的時間他都像平常一樣上班,就剩我跟沛慈在家玩耍....
好心的爸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走走,目的地是向天湖
我沒去過,可是不是很想去耶!覺得那就是很山頂上,暈車暈的要命...
可是如果不出門我就要跟沛慈在家關一整天耶,有點不想,因為出門媽媽會幫忙照顧沛慈..嘻..

嘿嘿...這就是向天湖啦!!
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嘛,超級山頂上,湖面很大,感覺很神聖的樣子...錯錯錯..
雖然要到向天湖之前有一段上坡,好像根本不及竹東的五指山嘛,而湖本身呢,好像沒有清大的成功湖這麼大耶..

不過 走走環湖步道買買名產也是挺愜意的啦!!
這裡的人潮比我想像中還多呢!!



神仙谷是路邊賣烤香腸的老板娘介紹的景點,就在離向天湖10多分鐘的車程而已,
要進神仙谷之前要走一些階梯,穿過一片竹林,五分鐘的腳程就到了

感覺是很深的山谷,還有瀑布喔,其實是很壯觀的啦,是我相片拍得不好,

還有一條蠻新的吊橋,沛慈還在橋上奔跑,嚇死我了...

回程的時後看到一些原住民在賣高山蔬菜,我們只買了三顆高麗菜,
老爸就在"萬探"怎麼不多買一點,就一直嚷嚷這邊的高麗菜很好吃,反正車子會載之類的
結果就被我們看到這個老兄的腳踏車....

老爸就唸得更大聲了..
就跟妳們說很好吃吧,妳看人家買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chor777 的頭像
    anchor777

    anchor777的部落格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