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上什麼菜?!     2010.05.30



媽媽,今天想吃什麼?! 

因為覺得兩張照片都好看,所以都把他們放在上面,
說起我的網誌啊,真的是汗顏,連著兩個月都只有PO一篇文章,實在是太混了
其實我都有寫啊,可是寫著寫著沒梗了就停下來,有很多篇是寫到一半隱藏起來的
好啦好啦!!為了眾家關心沛慈俊嘉的姐妹們,我會認真一點寫的啦!
不過,我的相簿是有常常更新的喔,來了這邊發現沒新文章,可是相簿應該是有新東西的

話說星期日這天,一家人摸到了十一點多才出門,不過這時後吃午餐算早了
老公不知發什麼神經一定要吃牛排,還說上回騎車時發現的新目標看起來很讚,一定要帶我們去看看
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滿滿的人,原本還想叫我下車去問問要等多久,被我回絕了
因為人真的很多,不是十幾二時分鐘就排得到
重點是,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我家牛排自強南路店

哎....上星期才吃過,今天還要吃,所以我的意願不是很高,
我想貴族世家應該差不多,只是這間店外觀看起來比較漂亮而已
不就是我家牛排嗎?哪有什麼特別,我就這樣狠心的澆老公冷水
老兄他還很驚訝的說....蛤?!我以為是很高級的餐廳耶
算了算了,他可能低著頭用力踩他的公路車,沒看到那隻很大隻的"扛棒"吧!!

就這樣很鬱卒的回到光明商圈,看到了昨晚吃了很失望的順益鮪魚專賣店想起了隔壁有間牛排店
幾年前我們曾經光顧過,印象中是120元的普通牛排,看起來像是自己的住家開牛排店,很兩光的樣子
不過能在光明商圈有間透天厝也不是什麼等閒之輩,這房子少說也是1500萬以上的價值啊
車位難尋,那間店看起來生意不怎麼樣,門口一定有車位,我就這樣慫恿老公去二訪"紐約克牛排"


如何?! 真的是"俗"到不行的招牌吧!!

不過 居然有一大桌6個人比我們早一步在我們前面用餐了,我就不好意思拍內部,就是很...住家的感覺
令我大吃一驚的是桌上,居然擺著這麼怪異的燭台,一點美感都沒有


對於這個燭台................我真的是邊拍邊笑............好復古喔
上面用的好像是土地公廟才會出現的紅色臘燭,而且還有用過喔,證明它是有在使用,不是拿來裝飾的
而且,每一桌都有喔....真的是太太太滑稽的景象了

不一會兒忙碌的老闆娘來招呼我們,拿出了菜單,就是之前我們吃過的排餐,牛肉,豬肉,雞肉三種選擇
然後手指頭指著牆壁,對著我們說:還有這些,你們看看


我看著紅色的壁報,不敢笑出來,
老闆娘又很熱心的在壁報上比劃比劃,這幾種是4個月的牛,這幾種是6個月的牛
我想光明一定跟我一樣大吃一驚還沒有反應過來,所以顯得有點呆滯
老闆娘又自顧自的說:食量大的男生吃牛小排厚片好了,有16盎司喔!!
就這樣我們接受了老闆娘的建議點了牛小排厚片活力餐+雞排套餐,單點一杯玉米濃湯給沛慈

活力餐:主菜+生菜盤+玉米濃湯+餐前酒
套餐:主菜+麵+玉米濃湯


大人們準備大口吃肉,小人們在做啥咧?!
扮鬼臉的姐姐

小妮子真的太愛吃奶嘴了,出門前我跟她說:姐姐,我們今天不要帶奶嘴,帶這個漂亮的項鍊好不好!!
就這樣掛了一整天的項鍊,完全忘了她的奶嘴兒

弟弟呢?!還不會吃肉只好看書吃青蛙了


媽媽,我有乖乖讀書喔


不過,一下子的光景就去夢周公了



出餐速度很快,一下子餐點就來了

玉米濃湯+餐前酒

老公說玉米濃湯還蠻特別的,很濃郁!!
我想應該是把玉米粒用果汁機打過在煮,因為吃得到玉米的...殘骸!!

我的雞肉套餐

除了那個煎得很老的很圓的荷包蛋是敗筆,其它的表現算不錯
麵條上的醬跟黑胡椒醬很夠味但是不鹹,雞肉是外酥內軟

老公的生菜盤

份量給得還算有誠意,算一算有9種耶!!

老公的牛小排

轉個身一下子就被他幹掉一大截,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根據光明的說法 :肉質軟嫩,多汁,16盎司很過隱,還不錯!!
不過,吃到後面....有一部份太生不敢吃,我就端回廚房再煎一下,
老闆貼心的切成骰子塊狀,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蠻不錯的店,價格實惠,食物本身新鮮調味簡單就好吃
而且門口就可以停車,對於帶兩個小孩出門的我們真的是太方便了
別看它們兩光兩光的,生意是蠻好的呢!等我們入座沒多久 ,5張桌子都坐滿了人
慢來的人只能在門口賞花了
所以說,東西好吃的店生意一定不會太差的,必竟它們也經營了好幾年了呢!!
在誤打誤撞下光顧這間店,沒想到可以獲得我們的好評,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覺得沛慈帶項鍊有可愛的朋友,給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or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